許多賣過3C商品的朋友看到以下手法是不是也有親身遭遇過呢 ?

 

 

 

1.  沒有購買證明或發票

 

● 剛購買不久的商品收購商要購買證明及發票是必要的,而過保固期的商品要購買證明及發票,跟您說這類話的收購商都是要砍價。

 


2.  這個顏色最近收的太多

 

● 只要在通訊軟體上接洽時,賣家沒有說清楚出售商品的顏色,這個說法是很好的砍價藉口。

 


3.  報價幅度拉的很大

 

● 要出售商品報價為 10000~15000,大部分賣家都會認為最高收購價是15000,到了現場卻是10000,甚至更低,會跟您說15000是昨天剛買的收購價。

 


4.  接洽人員為新進人員

 

● 通訊軟體上報價超出其他收購商很多,覺得不合理就要注意了,許多都會拿這種說法來搪塞,說線上報價的是新來的報錯價了,您大老遠到了現場,到底要不要賣呢 ?

 

 


● 目前網路上大部分的3C收購商利潤來源,都是靠著砍價而來,在通訊軟體上報價報的很高,目的是要吸引賣家到現場,到了現場扯東扯西亂砍價,反正是您跑一趟,不賣收購商也沒損失,浪費的是您寶貴的時間,賣家挑選收購商時,請查詢評價後再前往。

 

 

延伸閱讀 : 教學篇 : 讓電池壽命延長  這幾點請記住

 

延伸閱讀 : 教學篇 : 測試 IPHONE 11 MAX 電持續電能力小方法

 

延伸閱讀 : 教學篇 : 好事3C教您購買二手iphone時,如何驗機,不被賣家蒙騙 !!

 

Post Tags